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为受疫情影响的客户提供贴心便捷服务保障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11 17:04
金羊网  作者:  2022-04-11
针对近期疫情迅速出台相关措施

文/杨广

针对近期广东地区疫情散点多发的复杂形势,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针对近期疫情迅速出台相关措施,为受疫情影响客户提供贴心便捷服务保障:

一是为受疫情影响的个贷客户设置还款宽限期。对受疫情影响的客户,包括因感染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因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但未住院隔离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员以及其他受疫情影响不能按时还款的人员,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提供可宽限至5月下旬的宽限期,宽限期内逾期还款不计收罚息,撤销征信逾期记录。后续将视疫情发展动态调整宽限期政策。

二是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征信保障。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已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快速办理上述受疫情影响客户的征信异议申请,及时修复受疫情影响的征信逾期,切实保障个人客户征信权益。客户可致电客服热线95558或经办贷款的客户经理办理上述业务,提交申请时应提供受疫情影响的相关证明材料。逾期,切实保障个人客户征信权益。

三是疫情期间,该行个人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渠道7*24小时服务不打烊!广大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网银等个人常用的线上转账、查账、金融产品购买的渠道保持畅通,保证客户日常金融服务需求不受影响。该行在APP上为客户提供疫情专区,为客户提供出行政策查询、核酸检测点查询、在线问诊等便民服务,通过制作手机银行操作小视频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消息推送等渠道向客户宣传,指引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线上办理业务。

四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适当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等“减费让利”政策,积极响应四部委两协会相关通知和倡议,助力企业抗击疫情冲击。积极推进减费让利相关工作,切实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优惠范围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扩大到全体对公客户,优惠项目包括银行账户服务费、人民币转账汇款手续费、电子银行服务费和银行卡刷卡手续费等4大类、11项支付领域使用频率较高的项目。广泛开展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持续提升政策覆盖面,截至2022年2月末,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已减免对公客户开户费用、对公柜台转账费用、票据工本费用共计近63万元,累计惠及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共计531户。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