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币自助换 服务获点赞——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积极推广便民现金服务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07 17:02
金羊网  作者:  2022-04-07

想换硬币又怕到银行排队耗时太长怎么办?近年来,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分别在广州分行营业部等6家支行配置了纸硬币自助兑换机,为公众提供纸硬币自助兑换的便民服务,切实解决了客户纸硬币兑换耗时长、兑换难的问题。其中,中国光大银行广州五羊支行一直积极向周边居民和商户大力推广纸硬币自助兑换服务,帮他们切实解决了硬币、零钞兑换难的苦恼。近日,该行的这项便民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赞誉。

家住中国光大银行广州五羊支行附近的陶伯伯是一名钱币收集爱好者,特别喜欢收集各种硬币和纪念币,但常常因为不知道要去哪里兑换硬币或者兑换排队耗时太长而发愁。当他知道该行配置了一台纸硬币自助兑换机后,便立刻来到该行询问工作人员能否教他使用纸硬币自助兑换机把纸币兑换成硬币。该行工作人员知道陶伯伯的需求后,指导陶伯伯进行兑换操作并耐心讲解操作要点。不到1分钟的时间,陶伯伯就成功自助兑换了100枚1元硬币、40枚5角硬币、50枚1角硬币。看到如此便捷的操作,陶伯伯非常满意地对着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赞叹道:“这里兑换硬币真是太方便了,操作简单,还不需要预约和排队,你们的服务态度又这么好,必须给你们点个赞!”。

自此之后,陶伯伯几乎每周都会来到该行,与工作人员亲切地打招呼之后,便自己熟练地运用纸硬币自助兑换机把纸币兑换成1角、5角、1元面值的硬币。陶伯伯很喜欢与工作人员分享自己多年的钱币收藏心得,每次来到该行都会向工作人员展示自己珍藏的硬币,介绍它们的收藏价值和意义,工作人员也会经常与陶伯伯谈谈家常,并普及反假货币知识。不知不觉,该行的纸硬币自助兑换机已经为陶伯伯累计兑换了近1000枚硬币,陶伯伯也从中找到一些特别的、具有收藏意义的硬币。

硬币虽小,却见真心;服务虽简,却见真情。一直以来,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有温度的现金服务。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无偿为公众提供纸硬币兑换服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个性化、多元化、多层次的现金服务需求,不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杨广)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