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文化基因根植到金融血脉中,浦发银行广州岭南新世界支行正式开业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3-28 17:13
金羊网  作者:  2022-03-28
通过粤剧、香港流行文化等为客户营造身临其境的艺术空间

文/杨广
图/浦发银行提供

粤港澳三地文化共融共通,粤剧是大湾区文化同根同源最具代表性的艺术。粤剧是在粤港澳大湾区本土诞生、发展的地方剧种,而香港的流行文化,是中国现代流行文化的发源地、先行者,更是一个气质鲜明的时代符号,见证着大湾区文化的血脉相连。

音乐温情充满无限力量,向人们传递着希望和憧憬。2022年3月28日,浦发银行广州岭南新世界支行正式开业,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集俊街36号,以洞察人民日益升级的文化需求为出发点,把文化基因根植到金融血脉中,把文化情感注入到金融业务中,用有格调、有品位、有内涵的金融服务满足周边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我们跨界融合传统粤曲、流行音乐及金融科技等元素,全景展现粤剧、香港流行文化等独特魅力,让文艺精魂在岭南大地上代代传承。”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浦发银行广州岭南新世界支行通过粤剧、香港流行文化等为客户营造身临其境的艺术空间,回忆淳朴纯粹的年代的艺术瑰宝,令穿越时空、灿烂永恒、历久弥新的文化精华焕发勃勃生机,诠释对文化艺术的执着追求、坚守和传承,用有格调、有品位、有内涵的金融服务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这里,既有触手可及的“诗和远方”,也有现代活力的国际大都市魅力。浦发银行广州岭南新世界支行将以更加丰富、个性化的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以专业赋能“大湾区设计产业国际品牌聚集地”、“文创教培孵化谷”“化妆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群”以及“千亿级汽车小镇”等重点项目加速发展,为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广州建设具有经典魅力和时代活力的国际大都市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据介绍,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在3月正式开启“春焕新生·浦动湾区”赋能计划,精心打造广州岭南新世界支行、空港支行以及佛山里水支行等14家主题特色网点,在广州、东莞、佛山等地区不断延伸金融服务触角,全面优化布局、提升客户体验,更好服务实体经济需求,惠及社会民生福祉,全力支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