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华南南村支行便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3-24 17:42
金羊网  作者:  2022-03-24

文/杨广 魏志欢

图/广州工行提供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真的帮了我大忙!我们原来抱着碰碰运气的心情,没料到一个上午就能够顺利完成业务!”客户激动地向工行广州华南南村支行网点人员表达了感谢,称赞工行广州华南南村支行办事效率及人性化服务。

事发今年3月,一名女士着急走进工行广州华南南村支行咨询上门开立储蓄卡的业务,她表示,其外婆严重摔伤导致行动不便,现急需开卡用于接收政府补贴并交付医药费。该网点向女士了解详细信息后,为了解决客户的实际困难,及时满足客户金融需求,该行网点负责人立即在当天上午组织服务团队,按照特事特办要求,上门为该客户核实开户意愿并顺利为其开立储蓄卡。

一直以来,工行广州华南南村支行坚持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合理配备服务团队,不断深化服务措施,主动延伸便民服务渠道,为需求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落到实处。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