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服务,传递大行温度——工行环市中路支行暖心服务为客户解难题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3-24 17:41
金羊网  作者:  2022-03-24

文/杨广

今年2月下旬,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奶奶冒着大雨步履蹒跚地走进工行环市中路支行网点。该网点大堂经理赶忙上前询问来意,老奶奶说她要在手机预约挂号看病,无法支付挂号费。这位老奶奶面露难色,说自己去过旁边的通讯营业厅,求助工作人员帮忙挂号,但被拒绝,而她今天一定要成功挂号,否则无法复诊。

大堂经理认真地检查着老奶奶的手机,发现老奶奶虽有微信,但因微信没有实名制导致无法支付,于是协助老奶奶在自助智能机办理预留银行手机号码并一键绑卡到微信。面对老奶奶满脸的疑惑,大堂客服经理耐心地指导着,细心地解释着,最后关注成功挂号。老奶奶连连道谢:“太感谢你了,我去了几个地方都没能成功挂号,你这么快就给我办好了,这下能看病了,你们真不愧是老百姓身边的银行!”看着老奶奶离开时高兴的脸庞,大堂经理心中充满喜悦。

服务有深度,金融有温度。为客户提供温馨暖心的服务,一直是工行广州环市中路支行全体员工共同的目标和追求,网点将继续用人性化、个性化服务温暖客户,脚踏实地地践行着工商银行“工于至诚 行以致远”的价值观,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