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高新东圃支行“暖心服务”兑换零钱获客户点赞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钟锦发 发表时间:2022-03-21 15:45
金羊网  作者:杨广、钟锦发  2022-03-21

伴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金融与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密切。银行属于服务业,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是银行竞争力的突出体现。工商银行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银行。长期以来,工行高新东圃支行义不容辞地履行残损人民币兑换义务,为百姓提供便捷金融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与点赞。

日常营业的一个中午,一个步履蹒跚的身影带着两个黑色塑料袋,突然走进工行高新东圃支行大厅。见此情景,该行大堂客服经理主动上前询问客户来意,原来是附近的摊贩想要把近两个月的营业款存入银行。当打开客户带来的两个塑料袋时,大家都惊呆了:里面放的全部是零零碎碎的散钱,有的还霉迹斑斑,并散发出一股异味。考虑到清点工作量大、耗时较长,业务主管带领柜台客服放弃午休时间,调整午饭时间,一起进行清点。一个多小时后,两大袋散钱才悉数清点完毕。当把这些零钱整理完毕并办好存款,客户准备离去时,感激与夸赞不绝于口。

由广州工行供图

虽然辛苦,但该行员工们没有丝毫抱怨。一次温情服务,帮助附近的摊贩清点零钞,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一次精细化服务,促进全行文明规范服务上层次、上水平、上台阶。所有的一次一次,让客户体验到优质的服务,让客户心里暖暖的。

服务是银行的立行之本,是赖以生存的基石。工行高新东圃支行用实际行动来温暖客户,扛起大行的责任和担当,让客户享受最真诚的服务,用行动赢得客户的口碑。(杨广、钟锦发)


来源 | 金羊网
编辑 | 王丹阳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