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币兑换显担当,工行服务暖人心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 发表时间:2022-03-21 15:27
金羊网  作者:杨广  2022-03-21
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3月上旬,一名年过七旬的客户步履蹒跚地走进工行广州第一支行营业室大堂。经大堂询问,该客户做生意多年累积了大量硬币,想要将手中的硬币存入银行,共计超千枚硬币,总重量约40斤,且面额多为1角、5角,客户称去了多家银行均说没有时间办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走进了工行广州第一支行。

工行广州第一支行营业室是中银协“百佳”网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解决客户困难”为己任,了解客户情况后,抽调了后台员工,安排专柜为客户办理。因硬币数量较大,清点时间长,考虑到客户年纪较大,工作人员联系了客户的家属解释情况,并为客户提供热水、糖果等补充能量的食物。为加快效率,该行组织后台人员帮助客户将硬币按面额进行分类并按50枚一卷封装,迅速完成清点及入账。

帮助客户兑换硬币是银行的义务,“我为群众办实事”绝不能只是一句口号,应该把客户的每一件事都放在心上。工行广州第一支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迎难而上,勇担责任,做有温度的银行。(杨广)

来源 | 金羊网
编辑 | 王丹阳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