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全力战疫显担当,金融服务有温度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3-18 16:54
金羊网  作者:  2022-03-18

文/杨广
图/中信银行提供

3月中旬以来,广州、东莞、中山、珠海等地疫情散点多发,多地被划为封控区。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贯彻落实省市政府政策要求,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各级基层党组织全面做好防控与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基层党支部发挥先锋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冲锋在前,迅速参与所在社区防疫抗疫,让当地居民感受到中信速度与温度,让“中信红”成为防疫抗疫一线的风景线。

东莞分行: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战疫一线党旗扬

辖内东莞分行迅速部署安排,全力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辖内疫情管控措施,在要求全员居家办公的同时,抽调党员干部组成“应急先锋队”,为企业疫情严控期间“排忧解难”。各党支部闻令而动,迅速支援属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手抓、两不误”。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开通应急金融服务绿色通道。3月16日,某集团公司通过全功能跨境资金池从境外调拨4020万港币,需紧急结汇后划转至境内公司使用,东莞分行引导客户通过网银及外汇交易通产品进行资金的划转及结汇,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肯定。中信银行东莞大朗支行收到东莞市大朗镇巷头股份经济联合社、广东大朗毛织市场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紧急求助,客户紧急资金需求必须通过柜台办理转账业务。大朗支行按照应急预案迅速组织人员返回营业网点,在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顺利办理转账业务。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各党支部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下,积极投身小区志愿工作,在得知虎门金洲社区疫情防控压力大增的情况后,居住在金洲社区的虎门支行党支部党员谭旭东同志和陈学艺同志主动亮身份、领任务,自觉服从并协助金洲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带上食品饮料等奔赴金洲社区核酸检测点对社区干部志愿者进行慰问。东莞分行东城支行党支部为现场检验核酸群众进行身份验证、维护秩序等,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协助小区业主登记,查验健康码,合计为1400人完成核酸检验。

珠海分行:协助社区核酸检测 服务细心获点赞

3月17日,珠海市香洲区启动人员全面免费核酸检测,中信银行珠海华发新城党支部与珠海分行团支迅速响应号召,集结成立志愿者小分队前往附近的吉莲小区核酸检测点去支援社区的医护人员,提高该点核酸检测的效率以及分担医护人员的工作压力。志愿者们身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已汗流浃背,坚持耐心引导解答居民进行检测,有条不紊地协助核酸检测工作的开展,指引老人、小孩、孕妇等群体走绿色通道,减少排队时间,协助监测人员录入核酸检测凭证、收送检测试样。党员先锋队忙碌奔波的红色背影向广大业主彰显中信银行党员的担当与奉献,贴心服务获得现场居民的点赞!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坚持人民至上,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卓越的金融服务,以对广大客户生命与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特殊时期金融保障服务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彰显国企责任与担当,倾力为打赢这场防疫战贡献中信力量。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