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华夏温暖,显金融担当 ——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 发表时间:2022-03-14 18:08
金羊网  作者:杨广  2022-03-14
将华夏温暖送进千家万户

自广东多地出现新一轮疫情后,华夏银行广州分行迅速集结20余支志愿服务队,党员群众主动走上抗疫一线,将华夏温暖送进千家万户,成为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

行走抗疫一线,助力抗击疫情

在广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等各地市的社区街道中,随处可见忙碌的“华夏红马甲”,他们冒着春寒,在各个核酸检测点帮助居民登记录入信息,仔细为群众答疑解惑,认真维持群众秩序,大大提高了核酸采样的工作效率,在服务中传递金融奉献正能量,守好抗疫“防护线”。

为加强防疫宣传,华夏银行广州分行的员工们主动走上街道、走进商场,向行人发放口罩、便携洗手液、免洗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提示群众“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距离”,活动受众1000余人,受到社区群众们一致好评。

温情相伴邻里,关爱弱势群体

华夏银行广州白云支行主动联络社区服务站,同社工们一起清洁服务站活动中心及饭堂,为50余名老人美化活动环境。佛山分行积极参与桂城街道全民志愿服务大型公益活动,40余名员工踊跃收集旧衣物,并向社区服务站捐赠矿泉水等物资,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践行奉献互助精神。

华夏银行江门分行、广州越秀支行、广州猎德大道支行走进社区和福利院,慰问陪护孤寡老人,辅导孩子们学习功课,还在网点厅堂设立“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交警、消防、外卖小哥、快递小哥提供临时休息饮水、乘凉避雨的区域,便民服务一步到位。

送华夏温暖,显金融担当。华夏银行广州分行上下将全力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投身文明实践,持续彰显责任担当,用点滴汇聚战“疫”的强大合力与信心,为湾区发展增添“华夏红”。(文/杨广 图/受访者供图)

来源 | 金羊网
编辑 | 王丹阳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