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来袭,郎酒顺品郎全新广告片4月上映!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3-11 17:53
金羊网  作者:  2022-03-11

文/杨广
图/品牌方提供

据“郎酒股份”公众号消息,顺品郎全新广告片4月即将上线。消息显示,新版广告片将以“更潮、更酷、更时尚”的形象,匹配顺品郎浓酱兼香都市光瓶酒的品牌定位。

够香、够醇、够柔顺的顺品郎,更潮、更酷、更时尚的广告片

去年4月,在郎酒“三品”战略统领下,顺品郎官宣品牌定位再度升级——“浓香之中融入酱酒,够香、够醇、够柔顺,顺品郎,味道正,浓酱兼香都市光瓶酒”。

顺品郎——浓酱兼香都市光瓶酒

由内而外全面升级后的顺品郎,不仅在形象上拥有更加时尚的外观,在口感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以够香、够醇、够柔顺的全新口感,成功俘获现代都市消费者。而这种兼具浓香之醇、酱香之雅的独特风格,则得益于郎酒独特的浓酱兼香工艺。

源自赤水河谷酱香核心产区和泸州浓酱兼香核心产区,集酱香和浓香酿造、勾调技术于一体,顺品郎在起点上就跑赢了市场上的大多数兼香产品。独特的口感让顺品郎在2020年12月“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国家评委年会鉴评”中,成功荣获“2020年度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

顺品郎荣获“2020年度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

奖项是实力的证明,市场才是决定地位的关键。凭借郎酒千亿品牌的背书,顺品郎一路高歌猛进,成功占领都市光瓶白酒市场高地。定位升级一年后,顺势推出全新广告片,对于夯实品牌资产、扩大品牌影响力、扩张消费群体具有重要意义。

在未来,顺品郎将与小郎酒、郎牌特曲等多个郎酒兼香型产品一同发力,共同助推郎酒大兼香战略成功实施,占据兼香品类发展的制高点,成功为品质郎酒保驾护航。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