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黄埔大道西支行优质服务获客户表扬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3-10 14:35
金羊网  作者:  2022-03-10

近日,工行广州黄埔大道西支行收到一封来自企业客户的表扬信,赞扬网点人员工作细致且贴心,从客户实际出发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企业单位的财务人员陈小姐因工作需要经常到网点办理公积金缴存业务,因企业性质及工行内部制度,单位无法直接在对公账户扣缴,按流程要求,每次缴存公积金都需要动用两个账户,且每月在这两个账户所扣缴的金额都会不同,与同类普通业务相比,工作量增加了几倍。针对此情况,网点观察了很久,本着帮助客户优化业务办理的角度,认真了解了客户情况,并耐心地建议陈小姐可完善其单位办理该业务的内部流程。但陈小姐平时工作繁忙,无瑕做流程整理,便一直沿用“旧流程”办理业务,导致陈小姐不得不多次往返银行。该网点再次为陈小姐梳理了流程,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最优方案,顺利解决了客户难题,也大大减轻了工作量。

工行广州黄埔大道西支行一直深耕于客户服务工作,创新工作内容,从业务流程优化入手,帮助客户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真正践行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杨广)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