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人燃眉 不舍昼夜 周全服务 不辞辛劳——工行广州第一支行优质服务获赞扬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3-10 14:34
金羊网  作者:  2022-03-10

近日,两位客户捧着一面“解人燃眉,不舍昼夜。周全服务,不辞辛劳”的锦旗,走进了工行广州第一支行营业大厅,向该行全体员工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周全热心的服务,感谢你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工商银行让我无比信任。”

客户是工行广州第一支行的一企业客户,原定2021年12月31日发放员工年度奖金,但由于企业的财务核算时间较长,可能来不及在营业时间来到网点。想到满怀期待领取奖金的员工,企业负责人急得满头大汗,便向该行求助。了解情况后,该行相关工作人员决定由专人负责跟进该笔业务,加班加点为客户解决困难。本就是银行年终结算的日子,夜深人静,网点仍旧灯火通明,但一笔未知的新的账务无疑对年终结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该行不负客户期待,赶在晚上12点之前,为客户将该笔奖金发到了员工手中。

面对客户的特殊需求,工行广州第一支行员工不拒绝、不推诿、不舍昼夜为客户完成业务处理,真正做到“急客户之所急”。

工行广州第一支行扎实的业务功底,快速解决客户的金融需求,最终在短时间内迅速处理完毕,让客户员工能在一年的最后一天顺利收到工资,保障了客户公司的平稳运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态度,“竭诚为客户服务”的职业素养,都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誉。(杨广)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