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黄埔金港支行高效服务赢得客户赞许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3-10 14:23
金羊网  作者:  2022-03-10

近日,一客户于中午12点左右,急匆匆走进工行广州黄埔金港支行对大堂客服经理说道:“不知是不是我操作有什么问题,钱被ATM吞了,我急着在2点前转账给我妈交住院费,麻烦你们快点帮我取出来!”由于客户十分焦急,该网点大堂客服经理立即安排处理。

当天恰逢周六,该网点人手相对紧缺,但客户需求急迫,网点当即调整人员安排,紧急清点ATM机具钱款,确认无误后及时为客户安排手工入账,并提示客户电信诈骗风险,确认对方为客户母亲后,为客户办理转账业务,解决客户燃眉之急,赢得客户点赞和感谢!

工行广州黄埔金港支行始终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理念,培养员工的服务意识,坚持为客户办实事,为网点构建更专业、更高效的服务体系,向客户传送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体验。(杨广)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