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见喜”,深圳企业喜茶为南山区首个解封封控区赠饮

来源: 作者:杨广 发表时间:2022-03-07 18:10
  作者:杨广  2022-03-07

文/杨广

据深圳市南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蛇口街道永乐新村相关区域自2022年3月6日14时起解除相应防控措施。在解封现场,喜茶向解封的居民们赠送了450杯喜茶饮品,以“开门见喜”的祝福,为居民们送上慰问。

喜茶向深圳南山区蛇口街道送去饮品

喜茶携旗下子品牌喜小茶、野萃山、王柠,于3月4日-3月6日向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渔农社区、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西社区、南山区蛇口街道等部分封控小区,送上共计数千杯现制饮品,向奋战在社区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表达敬意,给封控区内居民带来慰问与关怀。

喜茶向白石洲西社区及渔农社区赠送饮品

其中,向白石洲西社区汇雅苑小区送出喜茶、喜小茶、王柠和野萃山饮品共计650杯;向渔农社区金地名津小区送出喜茶、喜小茶、王柠和野萃山饮品共计600杯。喜茶工作人员将精心制作的饮品送至社区工作人员处,由社区统一安排辖区内防控工作人员和居民有序领取,让大家能够感受到喜茶带来的慰藉。3月5日,喜茶再次携旗下品牌,向南山区蛇口街道送去超1000杯饮品,为防控工作人员和居民送上关怀。

喜茶向深圳南山区首个解封的封控区永乐新村居民送上喜茶

3月6日,喜茶为永乐新村送去450杯现制饮品,在解封现场,居民们有序领取和品尝这一杯杯饮品,并纷纷合影留念。居民代表表示:“品尝到这一杯杯喜茶,让我们解封的心情更加激动了!”

 喜茶向深圳部分社区赠送饮品助力抗疫

作为一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喜茶一直在以实际行动履行责任。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喜茶为援助武汉的上海医疗队、河南医疗队供应爱心午餐,为武汉、深圳、上海、厦门、合肥等29个城市的基层一线抗疫人员送去超过5万杯热饮。2020年1月25日喜茶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至今,喜茶先后向广州、深圳、厦门、泉州、西安、成都、天津等多个城市的核酸检测点、疫苗接种点、社区工作点赠送饮品及瓶装饮料。

2021年9月喜茶向厦门医护人员赠送瓶装饮料

为了进一步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敬意,喜茶在2021年6月22日宣布,当天全国的医务工作者均可凭借本人有效医务工作证件,到店免费领取一杯芝芝茗茶。据统计,6月22日当天,喜茶共计在全国近800家门店向医护人员送出了超过14万杯芝芝茗茶。


来源 | 金羊网
编辑 | 王丹阳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