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流花府前路支行开展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3-04 17:58
  作者:  2022-03-04


文/杨广
图/广州工商银行

近年来,广州工行坚持“为群众办实事”,以打造“人民满意银行”为目标,不断创新优化服务渠道,在全辖营业网点投入建设“工行驿站”,在提升网点服务温度的导向下,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传导。

为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增强青少年群体防骗反诈能力,2月中旬,工行广州流花府前路支行依托“工行驿站”宣教阵地,开展了一场少儿特色反诈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政务中心的教官进行宣教,针对少儿群体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移动支付安全、接到诈骗电话、收到诈骗短信等问题作出案例宣讲,让小朋友们了解不法分子实施金融诈骗的惯用手段和途径,教会少儿日常应如何守护资金安全;同时本次活动设立了银行智能机具体验环节,提醒大家注意银行卡的使用安全。

通过此次宣教活动,帮助到场的青少年加深了金融诈骗相关知识的了解,对提高该群体的金融诈骗防范意识和能力产生了一定的帮助。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