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番禺石基支行细心关怀客户获表扬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3-04 17:39
金羊网  作者:  2022-03-04

文/杨广
图/广州工商银行

近期,工行广州番禺石基支行收到一位客户热情洋溢的亲笔表扬信。

这位年长的客户凌先生此前带着一本有年代感的存折来到该网点,表示存折很久没有用过了,想将存折内款项全部支取并销户,办理过程中发现存折密码错误。经询问,原来存折并非凌先生本人,而是他龄近94岁母亲的,因他母亲多年没有使用该存折,老人也忘记了存折密码,导致当日业务无法按期完成相关业务。

深入沟通后,了解到该客户母亲因身体原因行动不便,无法前往网点办理重置密码,该网点员工表示工行可提供上门服务。而后根据凌先生的需求,网点业务经理预约了上门时间,并按期前往客户数公里外的家中,完成了业务办理,客户的需求得以满足。严谨高效、贴心负责的服务让客户凌先生大为感动,便亲笔书写了感谢信送至网点。

银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显温暖。工行广州番禺石基支行坚持做好老年客户群体服务关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内涵。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