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服务,暖心回馈!工行广州芳村花地大道支行寻回客户遗失物品获赞誉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3-03 15:39
金羊网  作者:  2022-03-03

近日,工行广州芳村花地大道支行刚开门,一位老人家急忙进来询问自己的遗失物,她表示,自己前一天下午在该网点的柜员机取款,走时忘记带走老伴的礼品,再回来寻找时网点已经关门,所以第二天便来询问网点的工作人员是否有拾获。该行大堂经理了解到遗失物大致信息后,经询问,网点所有员工均未曾见过。看着老人焦急的样子,大堂经理认真安抚,并承诺会尽力帮助她找回遗失物,让她安心回家等电话。

利用班后时间,该网点员工根据客户陈述的大致时间信息查看了网点所有角度的监控录像,成功找到了拿走遗失物人员的相关信息,便致电该客户,表示老人丢失的物品对她很重要,非常着急,希望能尽快归还。在经过沟通和协调后,该网点终于为客户找回遗失物。失主为表达感谢,给工行广州芳村花地大道支行送去了一封亲笔书写的感谢信。

诚信是银行服务的基本要求,只有用心服务,才能得到客户的信赖,才能使客户在享受银行服务中体验到温馨,才能使服务行业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广州工行一直坚信,服务创造价值,真诚用心的服务一定能换回客户诚心的回馈。(杨广)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