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链接乡情,“京心为你”打造暖心年

来源:金羊网 作者:彭勇 发表时间:2022-01-28 22:11
金羊网  作者:彭勇  2022-01-28
让亲情的传递不再困难

文/杨广
图/受访者提供

年关将至,来自广西柳州的小胡选择留在广州工作,这是他第一次不回家过年,得益于“京心为你 送爱回家”大型春节公益活动的公益寄递服务惠民服务,他已经提前收到了爸妈寄来的年货,“我家里寄来了两箱螺蛳粉还有牛巴、金桔等家乡特产。

图片1.png

今年1月初,京东物流第五届“京心为你,送爱回家”大型春节公益活动正式启动,用温情暖人心,以快递链乡情。截至目前,京东物流已提供超6000个公益快递名额,面向故乡在湖南、广西等省份,在粤过年坚守岗位的人群,提供双向免费快递服务。在深圳工作、第三个没有回家的唐劲云,得益于今年的公益寄递服务,为女儿寄去了最心爱的玩具和最喜欢吃的糖果,深圳和老家的距离不再遥远,亲情的传递不再困难。

图片4.png

与往年相比,今年“京心为你 送爱回家”有了新升级。京东物流作为发起者,广泛链接大品牌企业资源和社会力量,携手京东超市清洁纸品、徐福记、百事可乐、屈臣氏饮料、真功夫、茶里集团等合作伙伴,准备了重量级的“新春福袋”和“防疫礼包”,送给一线岗位工作者,践行社会责。本届“京心为你 送爱回家”关怀活动覆盖了一线医护防疫人员、消防员、环卫工、广西、湖南来粤建设者、一线物流工作者、交通一线从业者,让城市守护者们感受“京心”准备的温暖。

图片2.png

京东物流还准备了上万份防疫包,与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广州真功夫快餐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在铁路枢纽等人流集散地进行免费派发,覆盖春运旅客达30万人次,守护群众的返乡路。

图片3.png

今年是京东物流连续第十年开展“春节不打烊”服务,即使是在除夕、大年初一,全国30个省份、超过300个城市、近1500个区县的消费者,也可以正常下单收货。

京东物流今年投入4亿元,对春节坚守一线的员工加大福利补贴,让员工过一个健康、有保障的“安心年”。同时,为了支持疫情防控,京东今年继续推行“我在京东过大年”,京东物流还在全国各地的仓库、分拣中心、快递营业部等场所,精心布置春节氛围,让员工即便异地过年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图片5.png

京东物流“京心为你”项目,依托完善的物流网络,架设起传递乡情的暖心桥,赶在春节前,把温馨的祝福送达,为来粤建设者、春运守护者及远方的亲人们送上爱心关怀。

编辑:许张超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