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洋一家五口首次团聚,网友在抖音直播间见证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1-21 19:20
金羊网  作者:  2022-01-21

2022年1月19日下午,孙卓妈妈早早就在厨房忙活了起来,动手包饺子准备团圆饭,等待孙卓姐姐孙悦回家,迎接一家五口首次团聚这个特别的时刻。孙卓妈妈通过抖音账号@四丫头孙卓妈妈 独家直播记录了这一切。

直播中,孙卓弟弟孙辉在屋里跑来跑去找面具,孙卓在自己房间整理书桌,此时的孙海洋正在接女儿孙悦回家的路上。一家五口各自忙碌的样子,充满着团聚的幸福和美好。

孙海洋在2021年12月份终于成功找回失散多年的孙卓,受到媒体广泛关注。自2007年孙卓被拐走后,孙海洋14年来跑了26个城市寻找,一度还悬赏20万元寻子。2014年,陈可辛导演的打拐题材电影《亲爱的》上映,孙海洋便是其中韩德忠的原型。

目前,孙卓已经回到孙海洋在深圳的家里,并如愿在深圳上了高中。然而,孙海洋的女儿孙悦一直在新加坡读研,孙卓回到家的这段时间里,还未能与弟弟见上一面。1月19日,孙悦回国隔离21天结束后,终于见到了弟弟。

三姐弟一见面,便紧紧相拥。时隔14年,一家五口终于团聚,一家人的喜悦溢于屏幕。这一幕从抖音被传至全网。在抖音平台,孙卓妈妈抖音及今日头条直播看播人次超过1000万。#孙海洋一家五口首次团聚 话题也一度登上抖音热榜榜首,获得上亿人关注。

直播中,孙海洋说:“我要看着他们读书、参加工作,这就是我想要的。我们要的很简单,就是一家人健健康康。”

孙悦也来到镜头前,向网友打招呼并致谢。弟弟的回家让她心生感叹,“今天、当下就是最好的,有想要见的人马上就去见,有想要做的事马上就去做。”

随着孙海洋一家五口团聚的花絮在网上传开,#孙海洋一家五口首次团聚 的话题也登上了各大媒体热榜。网友纷纷在抖音直播及视频中留言:“真好啊,跟着你们一家人一起分享了感动和欢喜。”“姐姐摸头杀孙卓,孙卓摸头杀孙辉。”“祝福一家人,愿天下无拐。”

当天晚些时候,孙海洋也通过抖音分享了一家人团聚后的更多细节。视频中,孙海洋分享了一家人吃团圆饭的喜庆时刻,一家人频频举杯相庆,顽皮可爱的孙辉在一旁弹唱吉他。“一家五口在一起,吃饭了洗碗的洗碗,扫地的扫地,擦桌子的擦桌子,就这么简单的幸福,这也不容易,是你们一起努力过……”孙海洋说。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