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开平支行与粮食企业开展党建联建暨粮食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30 17:59
金羊网  作者:  2021-12-30

农发行开平市支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支农惠农政策,11月3日,该行与开平市粮食企业共同召开银企党建联建暨粮食安全工作会议,把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思想发展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银企联系,增强党员干部服务发展意识。

此次会议秉承“党建共建、互学共促”的原则,粮食企业人员详细介绍目前粮食收储政策、经营情况和秋粮收购进度,该行信贷人员就粮油贷款业务及日常粮食库存管理进行讲解,对企业经营管理及今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双方协商办贷、畅所欲言,并对如何更好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开展深入讨论,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学习交流和项目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今年以来,该行已累计发放地方储备粮油贷款5519.70万元、轮换贷款1942万元,全力守护开平市粮食安全。下一步,该行将始终秉承服务“三农”工作目标,持续加强与开平市粮食企业的沟通联系,以保障粮食安全为己任,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政策性金融服务。(文/杨广、梁诗琦)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