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薪e通”正式发布,企业薪税管理添新渠道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17 17:43
金羊网  作者:  2021-12-17

12月17日,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正式发布“一站式薪税管理”服务平台--“中银薪e通”。该平台将免费为企业及其员工提供零成本、高效率的薪税管理服务,涵盖企业人事管理、考勤管理、薪酬管理、社保公积金管理、算薪算税、薪资发放、个税申报、党建管理等一系列办公场景。

当前,广东省有640多万户企业,对大多数企业来说,转型所需的资金、技术要求较高,单纯依靠企业自身内部资源,很难迅速走上转型升级的快车道,尤其是规模较小的中小微企业,薪酬管理、会计记账、银行账户管理等日常行政事务较为繁杂,工作量、数据量大,企业需要专业的数智化管理系统,协助整合内部资源,提升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

“中银薪e通”是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以客户为中心”提升客户服务质效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服务企业金融能力的关键平台。系统落地后,预计将助推该行4万多家代发薪企业以及60多万户对公结算客户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实施数字化转型升级,带动企业降本提质增效,赋能实体经济发展,为广东建设数字经济强省、打造广东发展新优势提供有效支持。(文/戴曼曼)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