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中山市分行投放7011万元贷款支持中山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09 17:27
金羊网  作者:  2021-12-09

12月7日,农发行中山市分行向中山中汇客运港建设有限公司投放7011万元农村公路贷款,用于中山港马鞍港区新客运码头工程项目建设。截至目前,该项目获批授信24560万元,已累计投放贷款16922万元。

由农发行中山市分行供图

据悉,中山港马鞍港区新客运码头工程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挖入式港池、突堤式防波堤、岛式防波堤、客运泊位突堤、接岸及其他配套设施等港池建设。客运码头建设规模为12个泊位,其中客运泊位10个,维修泊位2个,拟建的10个客运泊位中,8 个为港澳线泊位,2 个为国内线泊位。

项目建成后能有效解决现有中山客运港发展空间受限的问题,完善中山市新的城市交通发展模式,构建珠三角综合交通网络,进而推动经济和产业的发展。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发挥好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以最优惠的条件和最高效的服务助力中山发展新速度,为中山市经济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做出应有贡献。(杨广 尹晴 )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