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河源市分行学史力行,致力打造服务乡村振兴的品牌银行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09 17:26
金羊网  作者:  2021-12-09

农发行河源市分行致力于打造服务乡村振兴的品牌银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发展相结合,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一是做好信用评级授信工作,及时为客户提供合理授信额度。截止今年10月末,该行累计完成客户信用等级评定39家、为客户提供授信支持28家,核定最高综合授信额度共计1017439万元,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需求。

二是大力推进信贷全流程标准化办贷,提升办贷质效。该行对河源市地方各级储备粮油增储、轮换所需贷款,优化办贷流程,努力提升审查审批效率,适时开辟“绿色通道”给予信贷支持。截止今年10月末,该行累计发放粮油增储、轮换贷款14715万元,支持粮油收储43157吨,切实保护种粮农民利益,保障了国家粮食安全。

三是做好小微企业信贷支持服务工作。该行积极开展“大调查、大营销、大走访”,深入挖掘优质小微企业,了解小微企业融资困难,积极争取相关政策,采取降费让利多种措施,缓解小微企业融资压力。截止今年10月末,该行小微企业客户共有25户,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76043万元,为支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四是加强信贷队伍建设。该行不断优化信贷队伍结构和人员布局,通过党史教育学习、业务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充分调动员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努力打造一支政治思想好、专业技能好、服务作风好的信贷队伍,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下一步,农发行河源市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农发行政策性银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主动为地方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服务。(杨广 赖德文)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