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勇担当,聚力谋发展——农发行清远市分行机关召开青年工作座谈会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09 17:26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2021-12-09

近日,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全行青年员工干事创业激情和韧劲,加快青年成长成才,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农发行清远市分行机关以“凝聚青春智慧,共谋业务发展”为主题,召开青年座谈会,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主持会议,机关青年员工共计22人参加会议。

青年工作座谈会现场(由农发行清远市分行供图)

会上,参会青年员工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岗位工作,从强化业务拓展路径、优化客户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质效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该行领导认真听取,结合业务发展进行互动解答,座谈会氛围活跃而热烈。

该行副行长做出总结点评,对青年员工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志存高远,踏实工作。青年是奋进、力量的象征,青年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精密联系,紧紧围绕我行业务范围,不断走出舒适区,积极走出去对接营销、主动创新谋发展。

二是善于学习,不断进步。青年员工要立足自身岗位磨练实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炼就本领过硬的支农“金融工匠”;要保持恒心,争做跳起摸高的“攀登者”;要牢记匠心,保持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慎始慎终对待每一项任务,争做担当有为的“拓荒牛”。

三是遵规守矩,筑牢底线。青年员工要学好规章制度,时刻感到身边有“戒尺”,脑中知“红灯”,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时刻警醒自己,把握思想道德底线,保持清醒头脑,做一名合规守纪的农发行人。

此次座谈会,为该行青年员工提供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进一步充分调动青年员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积极性。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要以一种坐不住的责任感和等不起的紧迫感,勇担当、多实践;要以攻坚克难的决心信心,勤钻研、克难关,汇聚青春智慧力量,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助推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源源动力,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共谋“三农”事业新发展。(杨广 梁颖瑶 林靖婉)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