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趣Vlog | 探访茶博会,不仅可以喝好茶,还能玩好周边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程行欢;薛仁政 发表时间:2021-12-01 13:15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程行欢;薛仁政  2021-12-01
一起来看看吧

文、视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程行欢 薛仁政 实生 叶倩琳

11月25日-29日,2021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简称广州茶博会)、第二十二届广州国际茶文化节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C区开幕。

本届展会规模70,000平方米,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各产茶区上千家优质品牌企业参展,共设了中华品牌馆、经典普洱馆、国际名茶馆、茶具文化馆等7个展馆。展会展品丰富,除了六大茶类的各品牌茶叶,还有宜兴紫砂、景德镇陶瓷、广西坭兴陶等各种茶具、茶家具、茶服、茶食品、香道产品等,涵盖整个茶行业产业链,也是茶产业的一次集中亮相。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来到茶博会,进行了全方位的探营。除了品尝好茶,这里还有各种丰富的活动,一起来看看吧。(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题图 | 视觉中国
编辑 | 王丹阳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