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探进博丨镶40万颗钻石跑车、能战2人的乒乓球机器人……一起来围观!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陈泽云;陶奕燃 发表时间:2021-12-01 13:16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陈泽云;陶奕燃  2021-12-01
快跟随记者的镜头来感受进博会这股强劲的“绿色风”和“未来风”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泽云
视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泽云 陶奕燃 实习生 叶倩琳

一辆镶嵌有40万颗钻石的跑车、能同时与两人打乒乓球的机器人、开起来就像闪电驶过的炫酷跑车……进博会已经成为“新”生活、“酷”科技、“最”潮流的商品展示平台。

随着越来越多的“新奇特”产品亮相,不断更迭的新技术将全方面改变我们的衣食住行,让生活更加美好。

本届进博会有哪些“新奇特”产品?当前,中国正在努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发挥市场规模和内需潜力方面的优势。同时,碳达峰与碳中和是新的发展目标。

在此背景下,品质消费、绿色消费是今年进博会的关键词之一,快跟随记者的镜头来感受到这股强劲的“绿色风”和“未来风”。(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陈婉允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