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趣Vlog|冬春航季第一天,一起打卡成都天府新机场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唐珩 发表时间:2021-12-01 13:16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唐珩  2021-12-01
全国前30大机场中,今年6月启用的成都天府机场迎来新一批转场航班

文、图、视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唐珩

10月31日起,全国民航开始执行2021年冬春航季航班计划。根据民航局的数据,新航季国内客班周航班数量同比2020冬春航季增长7%,较疫情前的2019冬春航季增长23%。其中,全国前30大机场中,今年6月启用的成都天府机场迎来新一批转场航班,航班量绝对增量最大。

这其中,东航成为目前为止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航班量最多的基地航司。继今年6月天府机场投入使用后,冬春航季东航继续向天府机场平移航班。平移后,东上航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平均每天进出港约121班次,在双流机场平均每天进出港约49班次。东航保留在双流机场始发的国内航线,只通达6个航点,分别为上海虹桥、上海浦东、北京大兴、昆明、杭州、鄂尔多斯(经停至北京大兴),其余的国内航线航班全部转场至天府机场始发。

即日起,广州旅客也可以乘坐东航的穗蓉航线,打卡这座崭新的成都天府机场。具体这座新西部国门长啥样,快跟着小羊的镜头来看看!(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孙晶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