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佛山分行营业部、肇庆分行营业部成功获评荣誉称号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30 17:11
金羊网  作者:  2021-11-30

文/杨广

2021年,在监管机构、总分行的的正确领导下,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金融为民”理念,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多轮评审,浦发银行佛山分行营业部、肇庆分行业营业部成功获评“2021年中国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浦发银行广州分行以金融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为导向,把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指标体系融入营业网点服务管理,稳步有序组织开展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创新探索文明规范服务管理新实践,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和触及深度。

未来,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将组织全辖学习先进、看齐典型,主动研究人民群众不断发展的金融需求,积极把握网点转型发展新机遇,优化网点服务环境,升级服务设施,完善服务功能,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人民群众带来了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体验,推动和谐社会发展。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