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广州分行提升科技创新服务,力解便民服务痛点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30 17:39
金羊网  作者:  2021-11-30

文/杨广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逐步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安排,为了解决便民服务痛点,不断利用科技手段,全面升级普惠金融一站式服务中心,实现“一站式、零跑动”的金融服务。该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解决服务民生的痛点和难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立足于群众便民服务的痛点,利用科技创新升级金融服务,切实提高金融服务水平。

比如为了实现客户“一站式,零跑动”,全面升级普惠金融一站式服务中心,通过信息共享、人脸识别等方式,最快一天即可完成从不动产查册、抵押到注销及预告抵押登记等业务办理。

在民生服务方面,更是定制智慧金融服务场景。比如,推动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社保卡定制民生优惠增值服务等数字化普惠应用等。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