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惠州市分行多措并举推进“情满南粤 助力小微”普惠金融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18 16:34
  作者:  2021-11-18

为加深小微企业对农发行普惠金融政策、产品的了解,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整体效能,切实推动普惠小微企业贷款业务高质量发展,近日,农发行惠州市分行积极开展“情满南粤 助力小微”主题宣传活动,多措并举推进普惠金融宣传工作。

加强培训,提升业务能力。为强化辖内员工对普惠金融业务的熟悉度,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该行全辖范围组织开展了普惠金融业务培训,由分管业务的主管行领导向干部职工讲解普惠金融的定义和目标、重点服务对象及相关的财税政策支持等内容。通过培训,在提高客户经理在政策把握、市场营销、产品运用、风险控制等方面能力的同时,也增强其他条线员工对普惠金融业务的了解,不断提升普惠政策的宣传高度,为做好普惠金融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心系客户,宣传普惠政策。农发行惠州市分行始终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服务、精准对接,一是积极向客户介绍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和普惠政策,由客户经理一对一讲解,做到精准宣传,提升客户体验度,致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更贴心暖心的金融服务;二是结合“行长乡村行”活动,积极“走出去”营销,结合业务实际向客户普及农发行的金融产品及优惠政策,详细讲解相关信贷产品优势、贷款准入标准等内容,不断挖掘普惠政策的宣传深度,由点及面,用实际行动践行政策性银行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使命与担当。

深入群众,普及金融知识。该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切入点,在各营业网点投放LED屏广告、滚动播放普惠金融宣传标语、设立普惠金融咨询点,向社会公众发放多种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资料,搭建与群众的沟通桥梁,使社会公众加深对普惠金融知识的认识,提高保护个人金融隐私意识,不断拓宽普惠政策的宣传广度,做到植根于民、服务于民。

下一步,农发行惠州市分行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着力提升客户经理对普惠金融业务的认知水平、业务能力及主观能动性,多形式、多角度强化普惠金融宣传力度,扩大农发行的社会影响力,共推惠州市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杨广 林煜墅)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