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云浮市分行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18 16:32
  作者:  2021-11-18

近日,农发行云浮市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在全行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据了解,该行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十四五”规划纲要落实等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刻领会和充分运用党一百年来宝贵的历史经验,切实增强本领,凝聚智慧力量,用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全力推动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该行将有计划地开展全会精神宣讲解读,邀请相关专家学者为全行员工深入解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更好地推动全行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杨广 钟睿烨)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