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珠海市分行组织开展合规知识之王大闯关答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18 16:31
  作者:  2021-11-18

为推动农发行珠海市分行“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走向深入,牢固树立全行员工合规意识,持续加强合规文化建设,该行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 知识之王大闯关”活动。

参与活动员工们积极地投入到闯关答题中去,为更好地闯到关,不少员工自发组织业余时间集体学习,就闯关内容开展探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讨论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做好合规工作。闯关活动期间,每位员工全神贯注、抢答积极、充分体现了该行员工对合规知识的熟练掌握程度,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合规闯关活动,既有效检验了“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教育成效,又进一步加强该行员工对内控合规工作的重视,以答促学、以答促用,充分展示农发行内控合规管理建设成效,展现农发行良好合规环境和浓厚学习氛围。(杨广 陈安琪)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