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潮州市分行: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16 18:12
  作者:  2021-11-16

近日,农发行潮州市分行围绕学党史、办实事的工作要求,结合市创卫办关于创建卫生城市的工作部署,积极动员行内党员干部组建志愿服务团队,前往结对帮扶点潮安区龙桥社区彩文花园小区开展主题为“结对帮扶在行动 卫生城市共创建”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身穿志愿服务红色小马甲的志愿者团队在小区内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社区居民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该行党员干部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奉献精神,发扬冲锋在前的优良作风,在领队的带头指挥下,拿起扫帚、簸箕、捡拾器和垃圾袋等服务工具,有序地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志愿者们从小区主干道开始,以小巷背道、废弃沟渠等卫生死角为重点,将园区内的杂草、杂物、垃圾等一扫而尽,让整个小区焕发新容。

在开展创卫志愿活动的同时,该行党员干部还积极向周边居民宣传创卫工作精神及相关工公益知识,增强居民素质,强化卫生观念,寄期与社区居民一同营造“天蓝、地绿、水清、气爽、人乐”的宜居环境。

该行通过这样一次志愿活动唤起了党员干部队伍为群众办实事的社会责任感,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向实效转化,为创建文明卫生城市贡献农发行力量。(杨广、翁煜)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