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花都支行整肃行风行貌,提升对外服务形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11 16:23
  作者:  2021-11-11

农发行花都支行新班子9月末到任后,对支行的行风行貌、服务形象提出了新的要求,通过组织全员学习《关于进一步规范员工办公行为的通知》等文件,正风肃纪从行领导开始,对原有好的传统进行了传承和发扬,积极提升农发行花都支行整体服务形象。如规范请休假及工作时间外出制度、规范加班管理制度、规范上班时间员工着装、规范电子显示屏宣传标语、规范窗口文明服务用语和接打电话文明用语、更换服务时间牌匾、全员挂工号牌上岗、坚持上下班打卡制度等,对个别有迟到早退现象及请假次数较多的员工行进行谈心,了解员工的实际情况,鼓励员工积极克服困难,并提出改正要求。

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当前,该行严格执行防疫管理规定,对进入该行大楼的员工及客人一律要探测体温,扫健康码,对来访客户做好登记工作,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服务环境。同时,该行组织了一次“因粮而生,珍惜粮食”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员工真切感受到农发行因粮而生、伴粮成长、随粮壮大的光辉历程,服务粮食安全的荣誉感让大家的责任感油然而生,更增强了深耕“三农”的坚定信念。

经过一个多月的整肃,农发行花都支行的行风行貌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和提高,员工干事创业劲头更足,支行团结互助、相互关爱、上传下达、尽职尽责的气氛浓厚,“我与支行共成长,争做支行主人翁”良好工作状态有了积极体现:员工积极为农发行花都支行的发展献计献策,积极推荐项目,积极介绍存款客户到支行开户存款等。目前农发行花都支行全体员工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冲刺全年的经营目标。(杨广 贺永旺)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