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高要支行积极推行“扫码收单”实现银企双赢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11 16:22
  作者:  2021-11-11

随着通信运营商网络信号基本实现全覆盖、智能化终端设备及各类多媒体自助终端的广泛使用,移动支付逐渐成为常态。为了更加便捷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资金交易,农发行高要支行积极探索支付新途径,助力企业成功开通二维码收单业务,实现银企合作双赢。

农发行“扫码收单”业务整合了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多个支付渠道,能够满足客户多元化的支付需求。该行员工综合考虑客户的行业、需求等多方面因素,主动上门走访,加强“扫码收单”业务宣传和营销力度。近日,该行员工前往肇庆市高要区裕丰粮食储备有限公司,现场向企业工作人员操作演示使用二维码收单的整个流程,耐心指导来往顾客正确使用收单二维码。当日成功完成首笔交易,实现该行此类业务“零”的突破。

此次“扫码收单”业务的成功推广,是该行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表现,突破了传统柜台结算方式的局限,提高服务质效,增强农发行支付结算服务竞争力。

农发行高要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下一步,将继续深化银企合作,推广新型支付结算方式,持续为企业提供便捷、优质、安全的服务。(杨广 马萌)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