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有我,合作共赢——农发行中山市分行与农行中山市分行举行足球友谊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11 16:21
  作者:  2021-11-11

为展现青年员工的精神风貌,积极搭建交流沟通平台,近日,农发行中山市分行与农行中山市分行共同组织“强国有我,合作共赢”足球友谊赛。

比赛在一声嘹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赛场上,双方队员们精神饱满、活力四射,汗水在球场上挥洒,时而精准进攻,时而巧妙防守,欢呼声和呐喊声更是随着足球的飞转此起彼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足球友谊赛落下了帷幕,双方队员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友谊协作、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个性风采,为大家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此次足球友谊赛增强了农行中山市分行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探索了银行间交流对话的新思路新形式,进一步丰富了企业文化建设的内涵,为农行中山市分行业务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杨广 尹晴)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