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兴县支行投放1170万元支持城乡一体化发展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09 17:51
金羊网  作者:  2021-11-09

近日,农发行新兴县支行向广东精宏建设有限公司投放城乡一体化流动资金贷款1170万元,用于支持新兴县城乡一体化建设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的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县域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是当地“补短板、强弱项”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兴县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的重要一环和关键纽带。项目建成后,能有效拓宽城乡劳动力的就业途径,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带动周边城乡农民就业,有力改善当地人居环境建设、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为实施新型城镇化战略提供有力支撑,助力新兴全面推动乡村振兴。

近年来,该行认真按照国家政策及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趋势要求,在保证地方储备粮油信贷资金供应、保障区域粮食安全的基础上,全力服务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城乡一体化建设、水利建设等重点领域,充分发挥了农业政策性银行在服务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进程中的骨干支柱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杨广、钟睿烨)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