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茂名市分行强化实干担当,让学史力行更加有效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09 17:56
金羊网  作者:  2021-11-09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茂名市分行不断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起来,积极引导全行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担当作为,满怀豪情、斗志昂扬启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农发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该行以开展“行长乡村行”为重要抓手,各机构领导班子累计拜访各市区县主职、分管领导38人次,相关政府部门200余次,走访相关企业近100个。一是全力对接各级重点项目方面,已上报2.5亿元茂名市乡村振兴示范带“精彩100里”精彩广场建设项目,助力打造乡村振兴“茂名样板”;正在对接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茂名段等“十四五”102项重大工程项目5个,意向融资金额34.3亿元。

二是全力服务农业产业现代化。今年再发放1.8亿元支持京基智农时代有限公司生猪养殖项目贷款、1000万元广东盈富农业有限公司流动资金贷款,促进打造农业全产业链发展及特色农业产业品牌;正在对接各市区县特色农业产业企业5个,意向融资需求1.16亿元。

三是全力配合省分行“帮镇扶村”工作,充分发挥地缘优势,以信宜市丁堡镇为试点,积极探索研究支持乡村振兴新路径。四是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充分利用省分行搭建与省农担保合作平台,正在对接相关企业5个,意向融资金额2200万元,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服务质效,聚焦推动农村农业产业兴旺和乡村振兴。(杨广、江沛霖)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