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云浮市分行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09 17:42
金羊网  作者:  2021-11-09

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对消防应急疏散等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11月9日上午11时9分,农发行云浮市分行组织机关全体员工开展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本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模拟办公楼二楼营业大厅突发火灾,瞬间烟雾弥漫,消防感应器感应到烟雾后立即响起警报铃声,参与演练的员工听到报警铃声后马上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低腰,沿着楼梯栏杆迅速按照规划好的疏散线路有序进行紧急疏散和撤离,仅耗时3分多钟,全部人员就到达安全地点,顺利完成了本次演练。

据了解,该行认真贯彻落实消防安全工作有关要求,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帮助全体员工熟练掌握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流程,切实提高安全防火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同时,该行还组织开展“119”消防安全月宣传活动,利用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消防安全知识、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五进”活动,向社会公众宣讲消防安全“一懂三会”等常识,有效构筑消防安全屏障。(杨广、 钟睿烨)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