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健康一生重大疾病保险”荣膺“2021年度创新保险产品”奖项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05 20:12
金羊网  作者:  2021-11-05

11月2日,第十六届亚洲金融年会保险论坛在北京举办,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研究案例发布典礼同步揭晓。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健康一生重大疾病保险”凭借差异化的产品特点和创新的设计理念,在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膺“2021年度创新保险产品奖”。

7c9c9fec21a81769a60d11b1e5cf942.png

作为中国农业银行控股子公司,挂牌近九年来,农银人寿坚持以客户需求、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强产品研发与创新,融合内外部资源,构建多元化业务渠道,力争满足不同客户群体提供多元化、多层次保障需求,为不断丰富社会民生保障体系、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力量。

农银人寿“健康一生重大疾病保险”作为一款保障终身的重疾险产品,具备保障多元化、病种覆盖广、投保年龄宽、交费方式多四大保障优势,独具差异化产品形态,可满足不同层级客群多样化产品需求。该产品获此殊荣,进一步彰显了农银人寿的产品创新力与市场竞争力。农银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以实干笃定前行,服务践行初心,立足客户实际,继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研发更多受市场认可的保险产品,为更好地服务经济特色和社会民生保障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财经APP主办,此前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21世纪金融竞争力研究案例由《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6年发起、其智库21世纪金融研究院出品。该案例深入比较业内优势与差距,促进各单位了解其在亚洲或全球所处之位置,具有较强行业影响力。(杨广)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