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中山市分行开展健步走活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05 15:07
金羊网  作者:  2021-11-05

近日,农发行中山市分行组织全行员工在金钟水库开展健步走活动,不断提高员工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健步走活动以党史学习为重点内容,教育引导员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健体魄,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全员健身有机结合。活动过程中,该行员工们带着欢快的笑容,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行走在金钟水库,走完了约9公里的路程,一起回顾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共话党的丰功伟绩,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让该行员工有了亲近大自然和锻炼身体的机会,有效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激发出了团结拼搏、乘势而上的干事创业热情。(杨广、尹晴)


1636095284(1).jpg
由农发行中山市分行供图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