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深圳分行召开青年学习座谈会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05 15:06
金羊网  作者:  2021-11-05

近日,农发行深圳分行团委组织全行青年员工学习座谈,团委和青年们认真研读重要讲话,领会讲话精神,纷纷发表学习感言,大家一致认为“年轻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具有重要实践指导意义。

年轻干部要牢记,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有理想信念才能走得稳、走得远。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按照党中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有党的事业地方就是我们扎根的地方,创造出无愧这个伟大时代的业绩。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前进道路上,青年干部要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懈奋斗。(杨广、易莹)

e7c76e32442de26b8f9d74e6f8df3d2.png
由农发行深圳分行供图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