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珠海市分行切实做好维护稳定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05 14:59
金羊网  作者:  2021-11-05

为持续抓好隐患问题整改,确保农发行珠海市分行全辖安全运营,该行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的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防范屏障。近日,该行召开维护稳定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会议,动员全体员工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管理和防范重大安全事故的复杂性、长期性、艰巨性和重要性,增强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切实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管理和消除安全隐患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履行职责,为农发行安全稳健运转和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新贡献。同时,着眼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落实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深入细致彻底的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切实把现实的隐患整改过来,把潜在的风险排查出来,把疏忽的漏洞堵塞起来,要动真章、见实效,不遗余力、不讲条件、不畏困难的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该行领导高度重视该工作,行长亲自带队组织相关人员对办公楼和员工思想行为开展排查,在办公楼重点对燃气设施使用管理情况进行排查,对单位后厨操作间燃气安全管理情况进行彻底排查,采取聘请有资质的专业公司进行检测、用发泡水对燃气管道接口及胶管进行检查等方式,查验有无漏气现象,严禁使用明火进行测试性检测;同时加大对消防安全设施、办公楼安全情况、交通安全、疫情防控措施和食品安全等进行排查,确保不留死角。此次排查工作,该行还做好重点人员排查和稳控工作,切实落实舆情管理各项制度,督导安全保卫、舆情监测等工作开展,加强与珠海公安机关、网监部门、维稳办等职能机构的沟通联络,持续做好重点群体和重点人员动态信息线索的掌握,做到早发现、早解决、早处置。(杨广、陈安琪)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