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广东省分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深入农发行花都支行巡回指导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02 18:32
金羊网  作者:  2021-11-02

近日,农发行广东省分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深入农发行花都支行开展巡回指导,通过现场指导、实地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检验,积极引导该行党员干部在“学、实、行”上再下硬功夫,坚定理想信念,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坚持创新导向,在“学”字上下功夫

第一巡回指导组认真听取了农发行花都支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在肯定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同时,巡回指导组分工合作,深入开展现场调研指导,就下一阶段创新学习模式、讲好红色革命小故事、加强理论实践活动和加大宣传力度等工作方面提出可行性建议,指导该行再花心思、灵变招、下硬功,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为推进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坚持务实导向,在“实”字上下功夫

为将“三个是否”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衡量标准落到实处,指导组认真对标农发行花都支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内容,详细咨询所列项目办实事内容,确保办实事目标符合业务发展要求、满足客户群众期待,对已完成项目,要采取措施,确保长期成效。同时建议农发行花都支行不要只满足和局限于已完成项目清单内容,要切实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动态调整,细化深入,抓紧抓实,永不停步,有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清单落地落细取得实效。

坚持成效导向,在“行”字上下功夫

第一巡回指导组现场指导农发行花都支行“行长乡村行”要紧密对接地方政府,聚焦主责主业,明确发展思路,找准重点领域切入点、发力点,提升对近期营销的6个申贷金额达14.8亿元项目的难题破解力度,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通过“党建+服务”、“党建+客户”、“党建+项目”等创新举措,履职尽责,共同推动各个项目落地见效。(杨广、王伟斌)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