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江市分行赴阳春市财政局开展座谈交流,深化政银合作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02 18:31
金羊网  作者:  2021-11-02

近日,农发行阳江市分行主要负责人林立中率队,市县二级行联动到阳春市财政局与局长朱威等主要领导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朱威局长对农发行近几年支持阳春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目前阳春市建设正处于发展机遇期,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正在全面展开,“十四五”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当前阳春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项目资金需求规模大,需要金融机构的大力合作支持。希望农发行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市财政部门的合作力度,把更多的资金、政策以及资源放在阳春基础设施建设中,在助力阳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的突破。

林立中同志表示,一直以来,农发行阳江市分行一直积极参与阳春市重点项目建设,前期已通过信贷投放7.9亿元,支持阳春市医疗设施、市政工程等多个项目建设,并不断加大对阳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发挥农发行“助力乡村振兴”的优势,全力支持阳春市“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紧密围绕教育、交通、医疗、市政基础设施等市级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不断创新模式,推动财政金融合作取得更好的效果。(杨广、刘诗诗)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