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兴宁市支行学史力行办实事,扎实推进“行长乡村行”活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陈妍 发表时间:2021-11-01 16:54
金羊网  作者:杨广、陈妍  2021-11-01
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近期,农发行兴宁市支行紧紧围绕“学史力行”这一主题,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行长乡村行”活动结合起来,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积极推进民心工程、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叶塘安置区城市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和兴宁南部新城棚户区改造三期(宁新安置区C区)项目一期工程均是兴宁市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属于民生工程建设,项目前期因征地、疫情等影响,工程进度稍落后于计划,当前正处在加快建设中,对稳就业、保民生具有重大意义,资金需求迫切。

农发行兴宁市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入实地走访调查,结合项目工程进度,对接企业资金需求,加快收集整理贷款发放资料,积极争取上级行支持,加快放贷和资金支付流程,于今年9月份向两家地方国有控股公司发放3笔后续贷款共计2498万元。据悉,今年以来,农发行兴宁市支行已累计为辖内棚改项目注入政策性资金7次,支持叶塘安置区城市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0.47%,兴宁南部新城棚户区改造三期(宁新安置区C区)项目一期工程累计完成投资41.93%。

棚改项目的实施,进一步为农民创造环境优美、生活舒适、社会和谐安定的宜居条件,提高了当地农民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对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擦亮农发行品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农发行兴宁市支行将继续推进“行长乡村行”活动,找准履职重点,继续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勇担使命、持续奋斗,为兴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杨广、陈妍)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