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五华县支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优质服务到心坎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张营辉 发表时间:2021-11-01 16:53
金羊网  作者:杨广、张营辉  2021-11-01

农发行五华县支行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抓手,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客户所想,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清单,多措并举解决基层和客户“急难愁盼”问题,在履职尽责和为民排忧解难中践行政策性金融职责。

倾情倾力聚焦员工关切

员工是推动业务发展的关键保障,只有为员工解决好后顾之忧,才能增强员工干业创事的信心。一是丰富文体活动。该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徒步行”比赛活动,丰富员工生活,增强员工体质。二是优化办公环境。该行及时更换支行办公场所破废空调,对办公大楼暗藏排水、排污管道进行全面维修,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办公环境。三是关爱退休老干部。该行在了解到一退休员工犯有糖尿病、高血压、脑梗和多种基础病,长期服药打针,多次住院治疗,医疗费用高的情况后,协助该员工申请特困救助金,传递组织关爱,让退休老干部真切感受到农发行大家庭的温暖。

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客户

农发行五华县支行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主线,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一是秉持“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担当,将“学史力行”的行动要求体现到守护地方粮食安全中去,急客户之所急,及时发放储备粮油贷款,全力支持县级储备粮轮换工作,为地方粮食安全保驾护航。二是贴心服务到一线,该行组织开展“送业务操作技能到客户”专项活动,由业务骨干人员对客户进行一对一网银操作培训,加强对客户网上银行的操作培训,让客户熟悉该行网上银行的使用,为客户的资金支付安全保驾护航,最大限度为企业、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高效服务。

全心全意履行社会责任

一是做好防火巡护和疫情防控工作,该行在“清明”“五一”“国庆”等重要假期,安排工作人员到定点帮扶村新亨村,配合当地管理部门进行防火巡护和疫情防控,不断增强村民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意识,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共同守护绿色、健康家园。二是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该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手册、张贴反诈宣传海报,LED滚动播放反赌反诈宣传标语,电视屏幕播放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视频、反赌反诈宣传视频,大幅提高防诈拒赌社会知晓率。结合近期金融诈骗案例,安排业务人员逐户现场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降低诈骗风险,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农发行五华县支行主动融入地方政府“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布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发展的全过程,求真务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切实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责,力争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杨广、张营辉)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