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潮州市分行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翁煜 发表时间:2021-11-01 16:49
金羊网  作者:杨广、翁煜  2021-11-01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近日,农发行潮州市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前往潮州市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展览由潮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档案局协办,精选中央档案馆、广东省档案馆收藏的约500件文献档案,系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参展过程中,该行全体党员干部在展馆工作人员悉心引导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革命的沧桑道路和光辉历程,感悟了革命先辈们的忠诚和坚守,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在体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据悉,参观本次主题档案文献展是该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重要一环。接下来,该行计划将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并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更好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杨广、翁煜)


来源 | 金羊网

编辑 | 王丹阳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