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协同,共谋发展——农发行东莞市分行与农行东莞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0-29 15:18
金羊网  作者:  2021-10-29

10月28日,农发行东莞市分行与农行东莞市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农发行东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丁建明,农发行东莞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潘建华,农行东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志伟,农行东莞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郭应森等出席签约仪式。农发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吕伟伟和农行东莞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文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作为两家具有“农”字基因的金融机构,农行与农发行同宗同源、同业同向,有着很深厚的历史渊源,是好伙伴、好兄弟,都因农而生、伴农成长、随农壮大,双方都肩负着服务“三农”的重大使命,却又各具特色和优势。农发行东莞市分行与农行东莞市分行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与广阔的合作前景。多年来,农发行东莞分行和农行东莞市分行深度聚焦“三农”主责主业,不断发挥“农”字牌国有银行的贡献,践行大行担当,为地区发展、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都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贯彻落实双方总对总全面战略合作的具体举措,也是两个“农”字牌大行服务地方乡村振兴的具体举动,对双方新时期业务经营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根据协议,双方将立足新的历史起点,遵循“优势互补、平等合作、共促发展”原则,重点围绕服务乡村振兴、绿色金融、数字化转型、支持区域协调发展、普惠金融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在重点领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力共谋发展。

面对三区叠加,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的新一轮发展机遇,接下来农发行东莞市分行将以更厚诚意、更强举措、更新努力,继续秉持“互惠互利、相互支持、协同合作、共同发展”的愿景,进一步深化与农行东莞市分行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携手精准对接乡村振兴金融需求,全面落实双方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东莞市“十四五”时期“三农”领域高质量发展,为加快东莞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推进绘就新画卷、谱写新篇章。(杨广、金梦慧盈)

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由农发行东莞市分行供图)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