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莞市分行组织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0-29 15:22
金羊网  作者:  2021-10-29

为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近日,农发行东莞市分行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该行团委组织全行青年团员观看《共产党人》纪录片,结束后组织全行青年团员交流党史学习感想。在学习交流环节,该行团员和青年员工代表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依次分享学习心得,开展学习大讨论。

参加活动的青年团员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入学习党中央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执行好行内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该行青年团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进取意识,坚定了广大青年团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杨广、金梦慧盈)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